之前試做了原味的芝麻麵包,感覺還不錯,我就想要做起司內餡口味的麵包,於是去買了披薩用的起司。

      當開冰箱要冰起司時,咦?原來還有一包未用完的雙色起司啊,還剩下一點點,拿出來一看還沒過期耶,不過感覺不準,不知味道是不是還正常。

      有天我吃完中藥,想說來吃吃看那起司有沒有怪味道,倒出來的起司有藍有白的,我就吃下去,恩.....不知是不是因為先吃中藥的關係,所以起司吃起來也是苦苦的,我決定下次再嘗試。

      後來的一天,就心血來潮的再拿起起司出來吃,恩....還是有種苦味,果然是起司壞了!也有在想雙色是這藍色和白色嗎?後來全部倒出來,發現...咦咦咦!白色和...橘色?!

      恩....看來我吃到的藍色是發霉的起司(?)Oh~~~No~~~~我居然把發霉的東西吃了!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,哈哈,幸好之後身體都還很健康XD

     ((話說,原來雙色起司不含那藍色的起司呢~恩恩~點頭XD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嘉嘉 的頭像
    阿嘉嘉

    ★阿嘉嘉小舖☆

    阿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