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昨天啊~

沒玩到遊戲說

一直有電波干擾啊~~~

也有可能是因為太多人都在用電腦了

網速不夠

我的聖鬥士跑不動呢Q Q"

不過有電波感擾是事實

應該是隔壁的同學靠在我電腦的這面牆上講電話之類的吧

喇叭一直ㄍㄧ.......(天啊- -

遊戲根本沒辦法正常運行

我只好放棄哩...

 

其實沒玩感覺也還好

每天都固定時間

固定模式

都要衝活躍

好像不能隨心所欲的做自己事、掛網

這樣玩起來頗累說

我遊戲上太不適合爭鬥型的...

我喜歡悠悠閒閒的

不過悠悠閒閒的話...

基本上我等級可能練不起來^^"...

其實這要固定模式的衝活躍

每天例行公事般的...

好像在上班唷

這應該就是上班勞累無聊的生活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