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沒想到,我也會喜歡上人

珍視彼此喜歡的心

一起分享各種事情

還有距離而造成的種種思念

 

之前總是不想介入任何東西,也不想當任何事情的主角,一切在旁邊觀察看看就好

沒想到也會有當主角的一天,剛開始真是矛盾又難以適應呢

不過可以感受到你的真心及你很珍惜我而且很重視我

也慢慢的會想敞開心房與你分享各種事情

一點一滴地喜歡著你

 

前幾天你問說我這樣有熱戀的感覺嗎

我回答說,好像只有喜歡和不喜歡的分別

你又說,沒有更喜歡嗎

當時我又哈哈的語氣帶過了

其實我有想了一下

如果更喜歡你,這樣會更思念你

以我們現在不能常見面的狀況,這樣會很想念你,心裡會很難熬

所以現在目前覺得喜歡就好(?

 

想要快點讀書上榜考回去,這樣我們才可以常常在一起

讀書加油!工作撐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