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最近正是盛產花椰菜得時期,我家幾乎餐餐都有花椰菜,買便當時也總是看到花椰菜,其實我從小也挺喜歡吃花椰菜的,覺得吃起來很有口感~

 

       然後自從最近發現,花椰菜上或花椰菜裡有蟲之後,我就開始嫌棄起花椰菜了XD~每當有花椰菜時,我都會卯起來檢查哪裡有蟲,幾乎每次都可以被我找到蟲,所以媽媽說花椰菜沒蟲是不可信的!

 

       雖然菜菜有蟲代表菜菜很健康,沒有用很多農藥,是個健康的蔬菜,但是當你在吃飯時,看到有蟲當配菜時,實在會沒有食慾啊啊啊~~因此我喜愛花椰菜的程度節節下退,甚至希望猜桌上不要有花椰菜出現,每然每次吃個飯都要耗費心神在那邊挑蟲蟲兒,光看蟲蟲兒都飽了="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