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 我我我...終於在百忙之中抽空出來寫文章啦啦啦~~~哈哈

       最近我的高中好友要結婚了,忙著張羅婚禮的事,要遠嫁高雄呢~(遠望),她想說要先把喜餅先給我們其他好友,這樣我們比較方便,於是我就迅速地吃完早餐, 匆匆地趕去拿喜餅,哈哈,平常太累,難得的假日就睡的那麼晚一點了....XD

 

      登登登~這是我拿到的喜餅唷!!!超可愛的!!

喜餅1-1.jpg

↑先來個未開封照片XD

 

喜餅2-1.jpg

↑再來個開封照片0w0

 

       有3層耶~~超棒的,好多餅感好開心,哈哈,不~~最重要的是我朋友要結婚了好開心!想想也到了忙著參加婚禮的年紀了(?),日子真的過得好快啊,聽朋友說,有好幾位高中同學,都已早早結婚了呢,哇~有時候真是難以想像,青澀的大家都長大了,都到了為人妻人夫,甚至為人父母的時候了....(感嘆中...)

 

 

       好了,訴說完喜悅,我要來繼續過著忙碌的日子,啊啊啊~參加職訓,每天的作業都好多好多好多啊~~作夢都在想著作業的事= =,這次我們假日要弄出個奇幻的matte painting,還要錄影....orz....還要做食物的名片,還要把補習班的名片合成...還要做海報的參考線分析.....啊啊啊啊~好忙-  -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