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最近在玩的一款遊戲,我覺得它的景致挺美的,這是金陵的天燈,從高處看好漂亮!

1543334692.png

唉~是美景耶....都有一種相逢是此時的感覺,哈哈~

 

      我已經很久沒有玩過武俠類的遊戲的,以前還蠻喜歡的,行俠仗義!多好~~哈哈,不過隨著境遇的變化,也沒有讓我喜歡的武俠遊戲,也就沒那麼喜歡了。

      找到這款遊戲是因為想說捏臉遊戲好像很盛行,可是我完全沒捏過捏臉的遊戲,就好心動啊啊啊~~就想找一個可以自己可接受的捏臉遊戲,找著找著,就找到這款遊戲,還可以眷養NPC(有種莫名的心動?),於是我決定來玩一下~哈哈

      在大陸好像叫楚留香,台灣叫江湖大夢,我以為只有大陸才有,可是大陸要實名制(心已死),本來想放棄找別的遊戲,後來發現台灣也有啊啊啊啊~~只是名字不一樣,哈哈哈哈,瞬間變得很開心XD~

 

 

       前陣子玩這遊戲玩得挺悶的,超級不開心,為什麼玩個遊戲可以不開心成這樣!幫會裡的氣氛好凝重,很令人難過,原因就是因為幫裡有人和愛殺人(不分情紅皂白殺!掛野外殺!低戰力殺!通通都殺?!)的玩家節義,以至於鬧得不開心,其中一位結義的人也該也是創幫的初始人之一吧,後來他想讓事情平息,那位大老就退遊了,唉....

       戰無已經不是戰無了.......散了.......

       好令人難過啊....幫裡還有位和殺人瘋子結義的人還沒退(她自己玩得挺開心的XD),後來很多大老都退了去別幫,我也退了回以前的幫過生活,這,就是江湖吧?是非對錯,恩怨情仇,千古總有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